城市拆除爆破

首页>>城市拆除爆破>>正文

华电龙口公司一期工程烟囱定向爆破

      华电龙口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龙口市西城区电厂南路,交通便利。其中一座始建于1983年的180m钢筋砼结构的烟囱准备爆破拆除。根据GB6722-2014《爆破安全规程》3.22规定,爆破工程等级为A级。
      烟囱北46m为正在运行的机组;西20m有地面管道、22m处为三层小楼;南61m处为凉水塔给排水渠、84m处为办公楼;东南113m处为办公楼,东170m处为水渠、100m处有一待拆工房。由于电厂正在运营中,周边环境较复杂,为了安全考量,只能进行定向爆破拆除。
      6月12日上午9点36分,我公司成功爆破华电龙口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一期工程1801m烟囱第一截,这标志着全国首期“集资办电”机组开始淡出历史,同时也开启了公司向绿色发展要效益的阶段。
      随着指挥长的一声令下,一声巨响,180米高的烟囱上段70米部分实现成功定向爆破,完成了它32年的光荣使命。
 

 
烟卤爆破

 
烟卤爆破

 
烟卤爆破

 
烟卤爆破

 
爆破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