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公司新闻>>正文

培训是给员工最好的福利

为了提高公司人员理论素养、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2008年11月我公司组织新员工参加了由湖南省工程爆破协会主办的爆破工程技术人员培训,为期一个月。
    通过此次培训,公司共有五人获得《爆破工程技术人员安全作业证》,其中初级4人、中级1人。截止目前公司现有技术人员89人,其中高级技术人员(包括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硕士)18人,中级技术人员46人,初级技术人员21人;一级注册建造师(项目经理)5人,建设部门颁发的施工员、资料员、安全员、机械员、电气员、仪表员、测量员、地质员等共计42人,公安部颁发的《爆破工程技术人员安全作业证》人员28人,爆破从业人员39人。
   “知识就是力量”,“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经过理论培训,我们不仅 仅是获得了相关证件,还提高了公司技术人员的理论水平、增强了其业务能力, 更为难能可贵之处在于为公司注入了新的活力。“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只有不断的学习公司才能不断地补充新的力量、才能跟得上时代的发展 、才能不断满足市场的需求,也只有注重人才培养、不断学习的公司才能迎来更 为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