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公司新闻>>正文

祝贺公司获得质量、环境、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祝贺公司获得质量、环境、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08年8月,我公司顺利通过“三合一”管理体系认证,取得了由中国方圆认证公司颁发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次认证工作的顺利通过,是公司各级领导的鼎力支持及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公司自2007年3月正式开始贯彻学习管理体系标准,聘请老师现场培训,加大学习力度。通过内部审核两次,方圆认证公司指导审核两次。还有公司员工不断提高对认证工作的认识,认真落实公司决策,积极开展有关认证的各项工作,终于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三合一”管理体系认证的通过,标志着我公司的产品获得了国际市场的准入证,但从企业管理的角度来说,这仅仅是一个新的起点,还需要我们持之以恒的按照质量、环境、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走下去,以加快企业系统化、规范化管理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