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公司新闻>>正文

中缅(国内段)天然气管道工程十一标段

(平坝一标)工程正在施工中

我公司在2011年12月19日中标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第三工程分公司“中缅(国内段)天然气管道工程十一标段(平坝县第一标)”的土石方工程,承包范围作业带清理及扫线、耕植土剥离及恢复、石方爆破、管沟开挖、细土回填、地貌恢复。本标段自安顺市西秀区QBI000桩至安顺市平坝县的QBI0025桩之间,全长约12公里,共穿越了公路十条(县级公路一条),其中已完成铺设的公路六条。未完成铺设的公路四条,小河一条,比较重要的水渠四条,10千伏电力线一条,50千伏的电力线一条,地埋光缆三条。
本段地形地貌整体上为峰林盆地局部地段为溶丘沟谷,峰丛槽谷(洼地)山丘多呈孤立状的溶蚀残丘,槽谷地多为阶梯式农田,平均落差较大,槽谷内石芽、溶沟、地下河流较多。本段线路属于亚热带湿润气候,降水量充沛,多为连阴雨天。
根据管道沿线的地貌特征,结合地层、岩性特征、地下水位埋深和土壤腐蚀性等级等因素进行岩石分析和开挖探坑对作业带内的地质进行勘察,作业带内的地质地貌复杂村庄密集加上贵州雨季时间长对工作增加了很大难度。
目前工程正在施工中